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喜迎“春节藏历新年” 慰问困难党员

2021年02月10日 02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社会组织党工委办公室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给困难党员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2月8日下午,在市民政局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登巴慰问气象学会、青年志愿者协会5名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共4000元。

在慰问过程中,登巴同志亲切询问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面对面交流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二是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

通过此次的慰问,困难党员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