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民政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民政厅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民政局、卫生健康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城乡社区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充分发挥作用,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把城乡社区防控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抓紧抓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现将《民政厅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转发民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进一步动员城乡社区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昌都市民政局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于印发《加强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昌都市民政工作调研报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