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市民政局机关举办2021年“迎新春 包饺子”活动

2021年02月10日 03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丰富市民政局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欢欢喜喜、健健康康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做好2021年“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市民政局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2021年24下午举行干部职工“迎新春 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地分工,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相互之间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在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中各位同事充分展示自己的手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蒸饺跃然于桌上。

晚餐时,当热气腾腾的蒸饺摆满餐桌,大家全都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品尝自己亲手包的独具个性、美味可口的饺子,吃到嘴里,笑在脸上,暖在心里。本次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合作的快乐,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民政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