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养老服务机构这么过重阳节~

2021年10月18日 12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登高远望沐秋风,且看人间情意重。10月1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我市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老人吃好、住好、玩好,更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老人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丁青县

    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泽它同丁青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192名老人共度重阳佳节,并为老人们过了集体生日。辽宁春晓商贸有限公司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赠送了一辆价值7万元的皮卡车,县文艺演出队为老人们带来了歌舞表演。



察雅县

    察雅县委书记其珠多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一行深入察雅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探望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县民间艺术团联合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人间百善孝为先 九九重阳享健康”活动,带来了歌舞表演、趣味活动。



芒康县

    芒康县民政局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进一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深入昂多乡敬老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特困老人送去节日祝福以及被褥、三件套、暖瓶、拖鞋、新鲜水果等价值2000余元的生活物资。


  

江达县

    江达县民政局联合县森警中队、县二中为江达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老人送去大米、水果、蔬菜等慰问品,为老人义诊并帮助整治环境卫生,让老人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左贡县

    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扎西卓玛等陪伴老人共同欢度重阳佳节并送去慰问金2000元。左贡县民政局联合团县委、县中学、县小学共同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节日慰问活动。


  

边坝县

    边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泽培,政府副县长洛松银巴等一行莅临边坝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看望孤寡老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县民政局联合县文工团为老人们举办了精彩的演出。


贡觉县

    贡觉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并为老人过集体生日。



洛隆县

洛隆县第二幼儿园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感恩教育”活动,同81名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