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市民政局举行“迎新年、讲党性、作表率、促团结”文艺活动

2021年02月10日 03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热情,昌都市民政局联合局下属事业单位于2021年1月1日下午,在市第二儿童福利院举办“迎新年、讲党性、作表率、促团结”文艺活动,整个文艺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共青团、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全体干部一起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下午2时,文艺活动正式开始,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布措同志致词,她回顾了2020年昌都民政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同时,也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昌都民政事业新篇章。

文艺活动由歌曲《一个妈妈的女儿》拉开序幕,整场活动由9个精彩节目串成,全部由干部职工和福利院学生自己编排。舞蹈《抖音串烧》、歌曲《心中的昌都》、小品《语言交流》、三句半《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暖民心》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意犹未尽。节目表演时还穿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正话反说”“一块五毛”等趣味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全场的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在场人员。两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给全体干部职工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本次文艺活动展示了福利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也展现了干部职工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欢快热烈的氛围不仅体现出新年新气象,也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了各民族的交流交往交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