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中共昌都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启动会

2021年02月10日 03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下午,中共昌都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启动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莉蓉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等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普布顿珠书记在昌都市“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莉蓉对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图片
岳莉蓉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专题教育和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一个目标”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按时完成必学和选学内容,扎实做好专题教育每个阶段和环节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专题教育开展。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推进专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及时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深入查找纠正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好市委提出的“六个对照”“六个深入查摆”要求,做到认真检视问题,树立新时代民政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三是要强化新时代党性要求,突出关键环节,紧密结合市委巡察二组反馈问题,重点围绕“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开展专题教育。四是要夯实组织保障,党组班子成员要落实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