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26日 05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25日上午10点,市政府副市长贾新雨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会后,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布措同志立即组织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我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分阶段、分剂次压茬推进全局目标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扩大接种覆盖率,提升免疫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各科室、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对接种疫苗必要性、安全性、有效性的认知水平,充分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接种、主动接种。二是办公室要对照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第1剂次、第2剂次未接种人群数量,统一安排本周内完成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三是针对不适宜接种人员,明确不能接种原因,开具县级以上医学证明。四是各科室、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督促指导,引导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接种,为推动全市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