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市民政局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悬崖之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03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5月18日,昌都市民政局组织局各科室、残联和下属单位第一、二福利院、殡仪馆、救助站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由于叛徒的出卖,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雪夜枪战、酷刑逼供、暗巷追击、叛徒破防……面对敌人的明枪暗战,小队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却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换来黎明的曙光。电影最后,风雪止歇,阳光洒进大银幕,而这黑暗到光明的每一步都凝结了无数无名英雄的血与泪。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刻学习了先辈们为国奋战、顽强拼搏的先锋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全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更加深化对党的信赖、更加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不断锤炼本领、拼搏奋进,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保持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