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市民政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永不消逝的电波》

2021年10月29日 12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弘扬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029日,昌都市民政局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党总支部、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等40人观看红色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讲述了讲述的是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李侠潜伏在日本最高情报机构76号,用高超的间谍手法为抗日战争胜利做出贡献的故事。通过观看影片,触摸滚烫的历史,回望烈士的壮举,大家深刻感受到忠诚的信仰,进一步激发了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全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更加深化对党的信赖、更加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不断锤炼本领、拼搏奋进,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保持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