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中共昌都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01月30日 11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29日上午,昌都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宋彦卿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吕长刚同志作总结汇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残联在家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名干部的终身课题”。当前,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普布顿珠书记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确保”,紧扣“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全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终身学习课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坚持既有原则性,也有灵活性的开展工作,加强各类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基本服务水平。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摒弃空谈、真抓实干,对各项工作逐项细化、逐项分解,做到挂图作业,确保工作干一件成一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