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市民政局开展“三大节日”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8日 11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宋彦卿率队走访慰问了在拉萨、林芝儿童福利院集中收养的昌都籍儿童、安置在拉萨的市民政局退休干部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15日上午,在自治区儿童福利院,宋彦卿看望了福利院集中供养的217名昌都籍儿童,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成长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宋彦卿向自治区儿童福利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代表昌都市民政局向他们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1月15日中午,在拉萨市曲水县南木乡康复人员安置点,宋彦卿对24名昌都籍麻风病康复人员进行了慰问,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鼓励他们克服疾病,勇敢面对,乐观生活。

1月15日下午,宋彦卿先后来到3名退休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托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送上节日祝福。

1月16日下午,在林芝市儿童福利院,宋彦卿看望了福利院集中供养的113名昌都籍儿童,鼓励孩子们要克服苦难、好好学习,并送去了口琴、围巾、手套、零食等慰问品。之后,宋彦卿与林芝市儿童福利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深入了解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学习状况,提出进一步加强昌都市民政局和林芝市儿童福利院的联系,及时解决福利院儿童在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

此次集中走访慰问,市民政局共发放慰问物资、慰问金合计134800元,及时把党和政府的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体、退休干部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与自治区儿童福利院、林芝市儿童福利院的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