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市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28日 11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27日,市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吕长刚同志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市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开展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等。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大两个覆盖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二是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发挥支部教育、培育、发展党员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三是社会组织行业党委要加强与社会组织沟通协调,共同推动解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难点。四是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积极推进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共同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二是要落实整改,提升全市社会组织各项工作质量;三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四是各社会组织要及时总结经验,团结带领社会组织会员,对照章程,积极开拓,发挥社会组织自身优势,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市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各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23人参加会议,市委两新工委领导列席会议。